無非是娛樂,聽一幫不會踢球的主在那瞎砍,還不如純粹一點,請郭德綱來解說,您說呢?吁~~~~~~~~~ 郭德綱(上臺):來了不少人啊劉健宏:是啊,不少人,球場都坐滿了。郭德綱:我很欣慰啊,足球能走到今天這一步,全憑在座的老少爺們,今天到場的各位是全世界最懂球的觀眾。在這里,學生郭德綱~ 劉健宏:學生劉健宏~ 合:給各位衣食父母鞠躬…… 劉:我說等等,咱跟他們鞠得著嗎?都是老外。吁~~~~ 郭:哎呀,真是了不得。這么大的球場都坐滿了,是都坐滿了嗎?劉:是啊,三天前票都賣沒了。郭:是呀?那我怎么看底下這么一大片都還空著呢?劉:廢話,那是球場,是踢球的,不是看球的。郭:哦,踢球的不用買票?光看的掏錢買票?劉:多新鮮吶,踢球的還倒給錢呢。郭:哦,坐著的給錢,底下耍的拿錢,那跟天橋沒啥區別,完了他們是不是得往下扔鋼蹦呢?這揀起來可有點費勁。劉:你想什么呢,還扔鋼蹦,票里都給完錢了。郭:跟我們一樣,先買票后進場徵信公司,耍不好可不退錢啊?劉:一樣一樣,耍再爛也不退,認倒霉。郭:誒,這倒是好事啊,改天我跟于謙說說甭在戲園子里說相聲了,那也坐不了這么些人,到這耍那多壯觀啊,不就是90分鐘嘛,兩段對口兩段單口,實在不成李菁再來段快板,齊了。劉:整個一財迷。你回去慢慢琢磨。郭:世界杯,要是咱們也辦個相聲世界杯你說也能這么火嗎?劉:相聲世界杯?有這么多國家參加嗎?郭:管他有沒有,反正辦了,咱還不把把拿冠軍啊,足球咱不行,相聲還不滅了他們?劉:您這思路可有點邪的。不過今天的比賽可要開始了,咱們還是來看比賽吧。郭:對對對,別忘了正事,那咱們開始?劉:開始,招呼吧。郭:天橋電視臺,清華池里的各位老少爺們,晚上好。劉:赫,聽這地方。郭:今天我們給您轉播的是一場世界杯的一場比賽,對陣雙方是巴西和英格蘭。劉:沒錯。郭:哎呀,這個可厲害了,巴西知道不?美麗的地方啊,人民... 劉健宏終于還是沒挺住,黃健翔頂了上來。郭德綱:呦,敢情你們中央電視臺的主持人都是健字輩的?誰的徒弟?黃健翔:嘿嘿,我們自成一派,我和健宏、白巖松號稱央視紅黃白三劍客。郭:聽說過聽說過,紅黃白聽說過,紅酒黃酒白酒嘛。黃:哪跟哪啊,我們做的三味聊齋沒看過?屬于聊天類節目。郭:聊天?我看過帶視頻的那種,不過都是女的,說著說著就開始脫衣服扭起來了,那個好,我跟你說,有一次…… 黃:打住打住,咱這是面對全國觀眾,少說點不正經的,還是說比賽吧。郭:你看,你這個人就是黃,我說脫衣服你就想那方面去了,什么人吶。好吧,說比賽。黃:我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雙方的陣型和隊員。郭:好。黃:巴西隊穿的傳統黃色上衣蘭色短褲,從左向右攻,英格蘭隊是白色上衣黑色短褲,從右向左攻。郭:沒錯。黃:巴西隊先開球,9號羅那爾多和7號阿德里亞諾站在中圈開球點上。郭:對。黃:今天的裁判是來自墨西哥的裁判,叫桑切斯,兩個助理裁判來自哥斯達黎加和美國。郭:是啊。黃:您倒是也說幾句啊,別老是哼哼哈哈的。郭:要我說啊?黃:新鮮,您不說來著干嘛?說吧,反正都是外國球隊,放輕松說。郭:好,那我真說了。翔子剛才說的都很對,介紹的很清楚,一看翔子就是明白人。黃:您不能都說我啊,也不要重復我的話。再一點,別叫我翔子。郭:這么叫不透著親切嗎,不喜歡我改口,大黃、黃哥、小健、小*人……你喜歡哪個?黃:你們那都這么叫人的嗎?郭:我們那都這么叫,越是聽著像踩乎你的越是親近,他們都叫我郭爺、德哥、綱叔。都一樣叫。黃:這能是一樣的嗎?郭:那叫你什么好呢?喜歡聽好聽的,唉,那就叫黃教授、黃解說、黃評論?黃:……那您還是叫我翔子吧,這聽著還算忠厚。得,這會功夫人家都踢了好幾回合了,咱們趕緊回到比賽中去吧。您給介紹介紹雙方的陣型怎么樣?郭:陣型?什么陣型?黃:就像打仗時候的排兵布陣。郭:哦~我明白了,打仗我喜歡,從小就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婚達人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