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哎!為什么你跟著別人回家?沒錢拉!那你手里拿著鉗子干嗎?在上班!在別人家就能找到錢啦?你說對了!別人的家就是我們吉祥的一家! 媽媽哎!你把手伸到別人口袋干嘛?找鈔票去了!別人的錢我們能去拿嗎?有點風險啦!警察叔叔不會抓到我嗎?你煩不煩呀!最終還是會讓我們回吉祥的一家! 寶貝啊?爸爸會小心看著媽媽!那媽媽呢?媽媽正聚精會神偷啦!我呢?你要提高警惕看著警察! 我塞,好酷呦!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! 爸爸哎!門是否被你打開了啦?搞定!我們就搶個饅頭回家?饅頭!電影院都是這樣演的?我暈!有了饅頭我們就是吉祥的一家! 媽媽哎!別人口袋都有什么?小聲點!我要IP IC IQ卡?這么多啊!記得統統告訴我密碼?這有啥用啊!有IQ我們就是吉祥的一家! 寶貝啊?爸爸被警察叔叔抓了!那媽媽呢?媽媽估計一會也來了!我呢?你千萬別要學我偷了!我乖乖天下無賊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! 資料擷取來自:笑話大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婚達人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